您好,欢迎来到废油再生利用网!

我县召开循环经济暨润滑油循环利用产业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8-17 来源: 固始电视台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854

    3月31日上午,我县召开循环经济暨润滑油循环利用产业研讨会,邀请国家环保部固废中心蒋文博处长、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油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刘雁冰、明阳集团董事长张传卫对循环经济及废矿物油综合利用等课题进行专题讲解。县委书记曲尚英、信阳市政协原副主席赵主明、县长王治学、中共固始县驻北京党工委书记苗振水及我县部分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出席研讨会。

    曲尚英主持会议并指出,发展循环经济不仅是国家战略层面的需求,也是我县提升工业化水平、发展区域经济的有效手段。目前,废矿物油综合利用已经被纳入国家《战略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废矿物油综合利用行业将迎来大发展的春天。我们要抢抓华阳长青项目落户固始的机遇,在县城产业集聚区规划建设一个“静脉园区”,聚合相关产业,推动循环经济产业大发展、大集聚,为全面提升豫皖交界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水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基础,提升空间。

    蒋文博、张传卫、刘雁冰等与会专家和企业家分别围绕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行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的制定情况、固始华阳长青润滑油循环综合利用项目的长远规划及废油再生行业的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我县循环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治学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学习好国家循环经济特别是润滑油循环综合利用的有关知识,进一步增加对循环经济拉动区域经济长远发展的了解;认真规划,在论证、研究的基础上,制定符合我县实际的循环经济发展规划,加强行业培训和交流;认真落实,以满腔的热情来呵护、支持和服务好企业的发展,推动固始工业发展,为实现我县工业振兴、经济强县、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而共同努力。

友情链接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政府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易再生网       

电 话:010-68538185 010-68538185  传 真:010-68538185  邮 箱:zslh-cn@163.com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9096号-1 版权所有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油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