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废油再生利用网!

第五届中国再生油行业理事会

发布日期:2016-01-28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3258

2012年1221日,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油专业委员会第五届理事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物资再生协会龙少海常务副会长主持,刘坚民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李洪良处长、财政部税政司杨宁科长应邀参加了会议。中再协再生油专委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单位以及特邀代表,共50多人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重点研究讨论修改《废矿物油综合利用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研究探讨废矿物油再生利用企业缴纳消费税相关事宜;研究讨论修改《废矿物油再生示范基地规范要求》;研究讨论再生油行业内如何开展废矿物油再生技术培训等相关事宜。

首先,刘坚民会长代表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向与会代表致欢迎词,并就目前我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国家工信部节能司李处长针对制定《废矿物油综合利用指导意见》的相关内容和意义,作了进一步说明。财政部税政司杨宁科长就废矿物油再生利用企业急切要求减免再生油消费税问题,与与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广泛交流,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并从再生企业的原料价格、再生工艺技术加工成本、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国家现行的税收政策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沟通,从国家税收政策的角度谈了自己的看法。江苏技术师范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罗主任就在废矿物油再生利用行业如何开展废矿物油再生技术培训工作作了说明。会议还讨论通过了《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油专业委员会废矿物油综合利用示范基地规范要求》,并经过再生油行业专家组审核确定了授予企业荣誉牌匾名单。

这次理事会按照会议议程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再生油专委会秘书处将依照这次会议确定的工作项目,认真落实,力争把每项工作都要落到实处,为企业、为政府、为行业服好务,进一步促进我国再生油回收利用行业健康发展。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油专业委员会

2012年1225

 

友情链接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政府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易再生网       

电 话:010-68538185 010-68538185  传 真:010-68538185  邮 箱:zslh-cn@163.com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9096号-1 版权所有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油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