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废油再生利用网!

第四届中国再生油行业理事会

发布日期:2016-01-26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191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油专委会第四届理事会于7月26日在辽宁省铁岭市金城粤海国际酒店召开。会议开幕式由调兵山市市委书记王耀华同志主持,铁岭市市委书记潘立国同志致欢迎词。参加会议的有: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兼再生油专委会主任龙少海,中再协再生油专委会秘书长刘雁冰,辽宁省服务业委员会流通处处长张宇,辽宁省物资再生协会秘书长张雯,铁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非,铁岭市政府副市长孙德兰,铁岭市政府副市长于非,铁岭市委副秘书长孙永东,铁岭市服务业委员会主任刘春久,调兵山市委书记王耀华,调兵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曾科,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再生油专委会理事、常务理事及副会长单位代表共七十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26日上午,龙少海常务副会长主持了会议讨论,与会代表就3方面议题进行了讨论:一是讨论完善工信部提出的《废矿物油综合利用指导意见(修订稿)》;二是讨论完善《废矿物油经营企业技术规范(修订稿)》行业标准;三是研究确定《废矿物油再生示范基地规范标准要求(草案)》及颁发荣誉牌匾、会员牌匾方案。经过会议充分讨论,与会代表积极发表不同的看法和建议,并逐一对文件进行了修改完善。大家畅所欲言,同时反映各自单位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遇到的问题。龙会长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并谈了自己的看法,强调专委会秘书处经过三年的工作开展,在协会和广大会员的支持下工作成果是显著的,但仍需继续努力,多为企业办些事实。

下午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刘雁冰主持,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再生油专家组领导机构,辽宁留德润滑油有限公司总裁叶丛被推选为专家组常务主任,北京生态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任立明为专委会第一副主任;营口市华侨化工厂厂长洪凤林、河北金谷油脂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超群、北京化工大学教授杨村、上海九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武曲四人为副主任以及其他专家组成员共三十名。

27日上午,会议组织参会代表赴调兵山市的辽宁留德润滑油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学习。该公司作为我国再生油行业的龙头企业,这几年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尤其是其较先进的工艺设备和良好的运营管理,并且年再生油加工能力超过十万吨,为我国再生油行业树立了标杆。

本次会议还谈到了消费税问题,由于企业的再生产品销售每吨增加了1100元左右的消费税成本,给废油再生利用企业构成不小的税务负担,希望国家有关部门尽早出台减免再生油产品消费税的相关政策。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油专业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日

友情链接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税务总局        中国政府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易再生网       

电 话:010-68538185 010-68538185  传 真:010-68538185  邮 箱:zslh-cn@163.com
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9096号-1 版权所有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油专业委员会